健康>>健康产业>>

暖人心!格璘儒怿给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进口蛋糕与茶品

2020-03-05 20: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支持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格璘儒怿(唐山)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璘儒怿”)向唐山市传染病院的一线医护人员,送去莫萨士蛋糕及茶品表示慰问。

在配送食品物资过程中,格璘儒怿员工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前提,参与配送的每一位员工均佩戴口罩、手套、帽子,并进行体温测量,配送人员在装车前后都要统一进行消毒,确保每一份爱心甜品符合卫生标准。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格璘儒怿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力和物力,助力抗击疫情攻坚战。格璘儒怿分两批次从海外采购并捐赠的专业级医疗物资已于2月初送达唐山市卫健委。此次为唐山传染病医院的一线人员送去500份爱心蛋糕及茶品,这让连续辛苦奋战在一线的他们心中感受到了一股暖流,看到了坚守岗位的意义。

格璘儒怿负责人表示,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公司上下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竭尽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