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帮企业 促发展】2020年“3·15” 河北邯郸组织开展五大宣传活动

2020-03-16 20: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凝聚你我力量共促放心消费”的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5大宣传活动,致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放心安全消费环境。

今年的“3.15”宣传活动受疫情影响,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以报刊、电视台、网站和新媒体平台为主要载体,突出“展示成果、诚信教育、维权科普”三大重点,全方位开展媒体宣传、线上宣传。

在报刊宣传方面,《邯郸日报》发表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署名文章,《邯郸晚报》刊发“3.15”专版,介绍“3·15”意义和主旨,总结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回顾一年来消保维权工作成效,倡导社会共治,凝聚消费维权强大合力,展示扎实做好今年消保维权工作的决心和举措。

在电视宣传方面。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电视台新闻频道承办播出了“3.15”大型特别节目;与市电视台民生频道联办了“凝聚你我力量,共谋发展暨3.15维权主题活动”;与市电视台科教频道联办《政情民意半月谈》“3.15”特别节目。

在网上宣传方面。在《新邯郸》《邯郸新闻网》《邯郸发布》等新闻网站,发布《邯郸市2019年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惩戒违法行为,广泛宣传健康科学消费理念和诚信消费理念,倡导守法诚信经营,为推进放心消费创建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在新媒体宣传方面。在邯郸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市局微信公众号开辟“3.15”活动专栏,分为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信用监管和知识产权保护等16个版块,连续推出“3.15”特别宣传,面向社会、面向基层,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打造放心消费环境、规范市场秩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广泛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普及安全消费知识,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

在组织企业宣传方面。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发出放心消费创建倡议,组织企业开展“3.15”宣传活动,承诺诚实守信经营,秉持消费者至上的经营理念,坚守良心底线,不断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