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带头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020-03-17 17:49:58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高海生带领医院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深入医院预检分诊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预检分诊工作是医院为守护妇女儿童健康筑起的第一道防线,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勇于担当,严谨负责,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高海生说。

随后,高海生带头深入预检分诊工作最前沿,查看防护物资保障是否到位及询问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为来院群众测量体温,彰显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责任与担当,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召,热烈响应,利用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医院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践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面对肆虐的疫情,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始终保持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果断将预检分诊关口前移至医院大门口,进行2小时一组一班次预检防控摸排。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及时发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做好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倡议书》,并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志愿先锋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身先示范,带头参加预检分诊工作,承担筛查发热患者的重任,严防死守,筑成防控疫情第一道防线。

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踊跃加入“抗击疫情党员志愿先锋队”,积极投入预检分诊工作,仔细预检每一位来院人员和车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妇女儿童健康,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