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回应百姓关切,展示工作成就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录制市电视台《政情民意半月谈》专题节目

2020-03-20 20: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赵春辉)3月20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走进邯郸市电视台,录制“凝聚你我力量,齐心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电视特别节目。该节目近期将在邯郸电视台科教科频道播出。

本期节目由邯郸市电视台科教频道《政情民意半月谈》栏目制作。邯郸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李哲、价格监督检查处处长秦春久、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处长杨良才走进录制现场,与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进行了面对面的访谈交流。

节目分为“齐心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两部分。在“齐心抗击疫情”环节,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迅速安排部署,加强监管执法,维护价格秩序,打击不法分子,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显著成效;在“助力复工复产”环节,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全力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开辟绿色通道,帮扶企业在最短时间内获证达产的主要做法,展示了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和工作进展。

节目中,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就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提出的“消费维权主要途径、投诉举报主要渠道,购买口罩应注意事项 、如何查询医用口罩真伪、口罩类型及使用对象”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详细的政策解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