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助企复工复产

2020-03-29 20:4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李笑羽)近日,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将写有“助企业复工复业做实事,抗疫情高效服务暖人心”“防控疫情忠职守,服务企业助复工”的锦旗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疫情防控期间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给予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崔秋生、主任科员史长选代表市场局接锦旗

在疫情防控期间,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经营单位,结合职能,在完成市场监管工作的同时,对各经营单位防控措施进行认真检查,全力保证防控措施到位,防控制度落实。

为支持全区经济全面复苏,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高效服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强化市场监管力度、提供质量技术支持、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有效保障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一面锦旗,是认可、更是信赖;一面锦旗,是肯定、更是责任。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重要阶段,鲜红的锦旗无疑是对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全力助推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工作的最好肯定。下一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毫不松懈抓防疫,只争朝夕促发展,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用心用情用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