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增设免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电话助力公众做好疫情心理防护

2020-04-01 15: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做好疫情心理防护工作,提高心理健康水平,3月23日,河北省教育厅在原有咨询邮箱和咨询电话基础上,再增加一部免费在线心理咨询电话:0311—86261207,具体服务时间为每日早8∶00到晚10∶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省教育厅专门成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心理咨询服务工作专班,组织河北医科大学14名心理咨询专家、河北师范大学7名心理学专家成立心理支持团队,综合应用各类心理危机干预技术,为全省学生、教师、家长、一线医务工作者、受疫情影响人员和社会公众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一个多月来,心理咨询专家团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科学的精神,全力以赴维护疫情期间人们心理健康,为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精心提供了全覆盖、全天候专业心理咨询和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