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头条>>

4月3日起 石家庄市可预约接种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啦

2020-04-02 16: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田泽阳)从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获悉,自4月3日起,石家庄市可预约接种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实行网上预约。

据了解,本次计划网上预约接种四价HPV疫苗1260支,九价 HPV疫苗980支,在全市57个接种单位进行接种。四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20-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均为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预约开放时间为2020年4月3日10:00点至2020年4月3日18:00截止。预约成功者需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身份证去预约接种单位接种疫苗。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首针预约成功,其余二、三针次不用再预约,只需按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程序进行接种。

疫苗接种,这些情况要注意!

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预约成功者在生理期可以接种本疫苗;由于疫苗数量有限,石家庄市本地户口和外地户口在石家庄学习或工作的人员可以参与预约,其余人员建议在当地解决接种;宫颈癌疾病的预防,除了接种HPV疫苗外,定期宫颈筛查必不可少;为满足广大女性朋友的需求,疫苗生产企业后续将会逐批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