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孕产服务再升级 预约式套餐诊疗让产检“轻装上阵”

2020-04-13 17:1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姚典)怀孕本来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但随着环境因素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胎儿出生缺陷数据也在不断上升。如何规避出生缺陷的发生,对于孕产妇来说,最重要的是定期规范产检。日前,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推出“产科套餐”诊疗服务,以标准化、人性化的套餐式服务,进一步规范产检,保障孕期安全。

“一站式"套餐诊疗服务

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产科门诊里,前来做产检的孕妈络绎不绝。“孕20周做什么检查?”“四维是什么时候做四维?”“这次需要空腹吗?”……这些产科门诊医生们想必很熟悉,但现在可以通通省略。

前不久,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推出产科预约套餐式服务,依据《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2018)》和母婴健康需求,设置实用且实惠的产检套餐。从怀孕起至分娩,孕妈妈依照套餐管理流程接受规范化诊疗,整个孕期产检过程发生的诊疗、检查等费用(不含药品),一次性办理。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常务院长杨玉秀说:“推出这个产科套餐首先是为了孕妈做到规范产检,保障母婴安全。孕妇也可是实现明白产检!所有的产检项目应该在什么时候进行,每种检查是否需要空腹等全部在套餐里一目了然。”

据了解,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产检套餐制定灵活,不同孕周的孕妇都可享受。孕妈可依据自己的孕周数和前期产检情况选择相应的产检套餐,个性化地为每一位产妇服务。全孕周套餐产检套餐涵盖的产检项目和服务,能够满足绝大部分孕妇产检期间的需求,为孕妇提供“一站式”产检服务,让孕妇在整个孕期都可以“轻松上阵”。

“套餐”让服务更具专属感

据杨玉秀院长介绍,今年产检套餐升级,除了规范看诊路径,更方便孕妈之外,还增加了多种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全方位满足孕妈产检遇到的实际需求。比如说,为空腹做产检的孕妈提供免费的爱心早餐、孕期客服管家全程关爱服务等。

“之前做孕检,做一次产检项目就得收费处或自助缴费机去排一次队。但是办理套餐后,产检项目一目了然,即来即检,省去了很多时间。每次产检前,客服管家会提醒产检时间、项目,有什么疑问也可以随时问,感觉像是我自己的健康小管家,这种感觉很好。”一位办理了产检套餐的孕妈妈如此介绍。

定期规范产检是母婴安全的重要保障

最后,杨玉秀院长提醒广大孕妈妈一定要定期规范产检。规范产检是降低孕产妇和围产儿并发症的发生率及死亡率、减少出生缺陷的重要措施。通过规范化的孕期保健和产前检查,能够及早防治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及时发现胎儿异常,评估孕妇及胎儿的安危,确定分娩时机和分娩方式,保障母儿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