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羟氯喹获准在美试验治疗新冠

2020-04-22 10:50:4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瑞士制药商诺华公司4月20日证实,抗疟药物羟氯喹已经获批在美国投入临床试验,以检验它对新型冠状病毒是否有效。

这家药企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本月批准诺华临床试验羟氯喹对新冠病毒的疗效。诺华打算在美国10多个地点招募440名新冠患者,争取尽快发布试验结果。

新冠疫情暴发以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多次推荐羟氯喹。诺华意识到回应羟氯喹对新冠患者是否有效的重要性。

临床试验将以随机双盲对照方式进行。参与试验的新冠患者将被分为三组,第一组使用羟氯喹,第二组使用羟氯喹并接受抗生素治疗,第三组使用安慰剂。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迄今没有确认任何一种药物可以有效治疗新冠患者。美国华盛顿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及国家卫生研究院正在研究羟氯喹的疗效。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