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井陉:检察院、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0-04-24 18:4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马金东、杜娴)今年4月20日至26日是世界第20个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县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2020年4月24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井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上街头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的主题,采取在县城中心设置宣传点,制作展牌,悬挂条幅,向过往群众宣讲保护知识产权的政策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等有关知识,提高知识产权社会知晓率,大力提倡“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理念。


活动中,井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着重就商标、地理标志的意义及注册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使得国家“商标富农,地理标志兴农”的政策观念走进广大群众的心中,鼓励有需求的农户申请商标,切实提高商标意识,规范使用注册商标。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和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