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12315话务受理中心成立

2020-04-24 18: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萍、黄海莹)4月2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12315话务受理中心在桥东区高创园举行揭牌仪式。12315话务受理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维权需求,有效改变投诉举报打不进来的“肠梗阻”现象。


该中心整合了原工商、食药、质检、物价和知识产权系统的12315、12331、12365、12358和12330五条投诉举报热线,主要负责受理消费者对购买、使用商品或接受服务的咨询、投诉;对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或其他违反市场行政管理法律、法规行为的举报等。
中心设置有15个坐席,目前已开通10个坐席,其他坐席根据消费维权量的增加可实时开通。全体话务人员经礼仪形象培训、普通话培训、计算机培训、沟通能力培训和综合业务培训后上岗,历经春节值守、百日战“疫”的考验,是一支充满活力、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年轻队伍。
据了解,张家口市12315热线已于2019年底按照国家、省市场监管局的要求实现了24小时畅通、365天不断岗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此次12315话务受理中心坐席的增加,将更加方便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构建更加和谐的市场消费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