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提升全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和中药质量评价水平 河北成立2专业委员会

2020-04-28 16: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4月25日,由河北省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学会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主办、河北医科大学药学院和石家庄市中医院承办的河北省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学会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专业委会成立大会、中药质量评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政处龚拥军处长、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张峰部长、河北省药学会刘骁悍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王贵英书记出席大会并致辞。河北省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学会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药剂科刘国强主任出席大会并致贺词。省内外医药相关领域专家300余人参会。

成立大会由河北医科大学药学院贾庆忠院长、河北中医学院王鑫国副院长主持。首先河北省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学会秘书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药剂科李雪靖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北省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学会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专业委员会、中药质量评价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成立大会上随后选举表决了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专业委员会、中药质量评价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专业委员会和中药质量评价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河北医科大学药学院潘振华副书记当选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家庄市中医院药剂科郑倩主任当选为中药质量评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成立大会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药学部曹俊岭主任就论中药饮片的质量评价做了精彩报告。

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专业委员会和中药质量评价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河北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和中药质量评价研究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省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和中药质量评价水平,使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和中药质量评价研究不断深入,加强了全省区域内药品临床综合评价研究者和中药质量评价研究者合作与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