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邢台广宗强化商超常态化防控 全力保障“五一”市场安全

2020-04-30 18: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秦培龙、韩一、张新峰、李晓明)五一长假即将到来,为保证市场供应,推进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4月28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安全股,特种设备安全股,城区所,对县城四大商超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广宗县市场监管局重点查处了3方面工作。一是四大商超全面落实电子红外测温仪,做到设备终端存储到位,健康码张贴到位,异常上报到位,员工健康测温监测到位。二是强化环境监管,商场及电梯安全消毒到位,一米线间隔导引到位,通风换气到位,安全警示张贴到位。三是强化消费监管,确保广宗县粮油不涨价,确保肉食安全不涨价,确保民用日用品质量安全,确保疫用防品不涨价。通过检查督导整改问题隐患3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