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0-05-05 15: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王彦丽)为弘扬“五四”精神,学习青年典型,争做卫生健康好青年,5月4日,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团支部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邀请市急救中心副主任吕延令为广大急救工作人员讲述急救抗疫背后的故事。

活动中,吕延令为现场的青年急救工作者讲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市医疗急救队伍在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状态下,一线急救工作人员做出一例例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特别是一批80后、90后年轻队员们,更是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新年,全身心铺在抗疫一线。平凡的故事背后,凝聚了全市医疗急救工作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青年一代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

“没有硝烟,不意味着没有战斗;没有呐喊,不意味着不是英雄……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身着白色防护服的不只是医护人员,还有我们石家庄市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们勇敢‘逆行’。”石家庄市急救中心特勤大队长范彦军为大家讲述了亲身抗疫的故事。重现了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急救工作人员自发取消休假,放弃与家人春节团聚的机会,勇敢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场景。

听完讲述后,参会人员通过谈心交流分享心得,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迎难而上、勇敢前行。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团支部书记王彦丽表示,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急救中心承担着转送患者的重任,机场、车站、发热门诊、传染病房……最危险的地方,都留下了120逆行者的身影,众志成城、携手战“疫”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全体团员将继续坚守急救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