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省井陉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农村开展法治乡村创建活动

2020-05-06 10: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永春、李笑尘)法治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落实好《井陉县关于创建省级“法治乡村”试点县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15名法治乡村指导员,深入天长镇、辛庄乡15个行政村,开展法治乡村建设创建活动。

这次创建活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制定的“九个一”创建标准展开。一是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和法治乡村创建宣传。二是与所包乡镇、村对接,认真梳理工作任务,确定工作短板,制定帮扶措施。三是了解法治乡村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工作职责建立工作台账,推进任务落实。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开展创建活动,力争使全县各乡村法律制度、法律体系更加完善,基层执法质量和干部群众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明显增强,乡村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