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2020年邯郸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专题访谈节目在市电视台举办

2020-05-26 16: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赵春辉)在第14届“5.25”全国护肤日到来之际,5月22日下午,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河北省邯郸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专题访谈节目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

为加大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公众化妆品安全知识认知水平,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创新宣传形式,与市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政情民意半月谈》栏目联合举办了这次2020年“5.25”专题该谈节目。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处长段美玲,市药品监测中心负责人刘通榜,特邀医学专家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河北省中西医结合皮肤性病学委员苗国英等一起走进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与市政协委员、化妆品从业人员和消费者代表等20余人,进行面对面访谈交流。

在节目录制现场,播放化妆品科普动漫宣传片,并就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提出的“化妆品概念、化妆品范畴、化妆品分类、化妆品选购、假劣产品鉴别、化妆品不良反应、投诉举报渠道和使用注意事项”等一系列关心的问题,以一问一答、互动交流的形式,一一进行认真的解答和详细的政策解读。

通过这一宣传形式,提升科普宣传感染力,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安全护肤科普知识,普及科学健康的护肤理念,积极营造全民关心、关注化妆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节目将于近期在邯郸电视台科教科频道连续播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