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微视>>

河北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河北行动

2020-06-02 19: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9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三部门联合组织召开了实施健康中国·河北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出席会议。会议对实施健康中国·河北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实施健康中国·河北行动是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实施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行动落实落地落细。

实施健康中国·河北行动不仅关系个人健康和幸福,还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对于提高全省居民健康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