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开展爱眼日义诊活动

2020-06-08 16: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是全国爱眼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眼疾知识,治疗眼部疾病,6月6日,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开展“爱眼日义诊活动”,为附近小区居民义诊,此次活动共有一百多人参与。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前来检查的患者做好周到细致的眼部检查,并讲解用眼习惯和眼部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帮助人们了解眼睛,珍惜视力,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周到细致的眼部检查,真的是非常感谢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此次爱眼日义诊活动备受患者的认可与好评。由于义诊活动在医院门口,对于有需要做眼底检查的眼病患者,可即时安排至院内进行详细检查,大家主动配合医生,有效缩短单人问诊时间和提升检查效率,在有限的时间内服务更多前来检查的群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