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海扶术后,成功诞下男婴

2020-06-08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对于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来说,除了喜迎新院区乔迁,对于海扶中心来说也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在这一天又一个“海扶宝宝”诞生了;对于这位“宝妈”来讲更加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一位罹患子宫腺肌病,梦想孕育二胎的母亲,殊不知这位妈妈是忍受了怎样的痛苦与折磨,又是经历了怎样的治疗之路。

2019年年初,34岁的李女士开始计划要第二胎,却出现了痛经的情况,而且越来越严重,还伴有月经量大,经期时间长,准备了近半年也没有怀上孕。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检查,发现她患有子宫腺肌瘤,这个腺肌瘤导致她月经过多,以致引起了贫血,对于正在备孕二胎的李女士来说,一时不知所措。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妇二科梁建梅主任帮助她分析病情,考虑她的需要,建议她可以先通过无创海扶刀治疗子宫腺肌瘤,改善子宫状态后再怀孕。着急怀孕的她,很快就决定住院接受海扶刀治疗。海扶中心董欣主任亲自为她进行了手术,仅仅经过900秒的辐照时间,就解决了她的困扰。术后三个月复查提示,子宫腺肌瘤病灶缩小,可以正常备孕。

术后3月,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海扶中心和妇科医生的指导下,李女士自然受孕。孕期顺利,并于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诞下一名男婴,这下她儿女双全,凑成了一个“好”字。当李女士知道生了一个男孩,激动地说:“我第一胎就是在咱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生的,平时一有什么需要就会首先想到咱们医院,医生和善,护士细心,真的是太好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