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亲子早期启蒙课开课

2020-06-10 17: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亲子课程侧重“医教结合”,按宝贝月龄段分班,针对孩子发展的特定敏感期设置课程内容,课程涵盖儿童发展的五大能区,促进宝贝身心全面发展。

1. 学习能力提高

家长通过陪同孩子上课,了解该年龄的孩子该从哪方面入手进行培养,如何培养,选择哪些玩具,这些内容在课堂游戏中,家长就能够轻松的掌握一些实用的方法,回家后做好家庭延伸,就能更好地引导好孩子。

2. 社交能力增强

在这里我们给孩子提供与同龄宝贝平等交往的环境,帮助孩子结识相对固定的好朋友,这是很多家庭特别是独生子女家庭需要的。宝贝们经常被家长们宠着、让着宝宝,可能导致孩子缺乏与人相处的能力;还有些家长过度保护宝贝,常常导致孩子人生爱哭。

3. 养成良好习惯

我们早教课程上课时间固定,建议家长带宝贝坚持每周上课,这其实就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让孩子明白来上课是件重要的事,要认真要坚持。我们的课程安排也是有规矩的,要求宝贝能够学习基本的自我约束,在连续的课程中养成规则意识,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些品质和习惯对于孩子的一生都十分重要。

0-3岁是人生智力发展的关键期,抓紧关键时期对宝贝至关重要。当你还在犹豫时,宝贝已一天一天长大,黄金时间也一去不复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