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16 11:4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金东、杜娴)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风险识别能力和依法维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6月15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城剧场组织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井陉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危害和识别方法等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认识了非法集资的真面目,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广泛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