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0-06-19 18:45:00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在新院区6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新院区安保人员、停车场管理人员、保洁人员、工程维修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等第三方公司约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分管副院长刘彦霞说,全体后勤人员是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力军,与医院安全生产息息相关,全体后勤人员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学好、学透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身专业技能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同时,在工作中践行医院善文化,以文化引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就诊患者,服务好临床一线、为医院创建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陈雷主任以《筑牢安全防线,消除事故隐患》为主题,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观看安全警示视频。

消防科聘请消防培训中心尚振涛教官以《防患于未然,社会更和谐》为主题,结合医院实际进行了讲解。

保卫科吴彦峰以《适应新形势,打造一支专业的医院安保队伍》为主题,讲解了如何科学有效的建设一支医院安保队伍。

物业经理刘贵彬强调了用电、用水、保洁等涉及安全生产方面的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全体后勤人员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医院安全管理工作,为建设平安医院奠定了基础。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