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在您身边”专项监督活动

2020-06-30 10: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李玲 孙献辉)“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在您身边”专项监督活动。

活动中,公益诉讼检察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使群众直观、深刻地了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向群众宣讲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职能和作用,提起公益诉讼所采取的措施以及优秀典型案例。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此次专项监督活动以农贸市场、超市销售的食用农产品、食品和网络餐饮以及水源地保护为监督重点,加大涉食用农产品,食品生产、销售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力度,纠正行政机关违法行使职权和行政不作为,依法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