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书记讲党课大会

2020-07-02 18: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书记讲党课大会在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医院领导、支部书记委员、受表彰的同志及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立真主持。

首先,由9名预备党员在党办室司永康的领誓下,面对庄严的党旗宣誓,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副书记耿计省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感动患者十佳职工”和“感动患者优秀职工”的决定》。

医院第一、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29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1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1名同志分获“感动患者十佳职工”和“感动患者优秀职工”荣誉称号。院领导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接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靠山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建工作的各项成绩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一年来,医院党员队伍扩大至289名,不断涌现大批党性好、素养高、能力强的优秀党员模范,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各党支部结合医院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这些都充分说明了医院党建工作有力度、有成效,全院党员干部有底线、有信仰、有追求。郭书记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题,通过回顾历史、对照现实、反思自身,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郭书记带领医院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及伟大贡献,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讲述了先烈、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感悟共产党人信仰的无穷力量;对照历史现实,感悟共产党员的政治要求。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主动单好三个责任:一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的历史责任;二是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岗位责任;三是只争朝夕、开拓进取的人生责任。郭书记希望同志们面对今年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对异乎寻常的风险考验,一定要珍惜宝贵光阴、珍惜工作岗位,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上,优秀预备党员代表宋世辉、优秀党员代表韩雨以及优秀党员工作者代表邱子轩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表示保证将不忘初心,珍惜荣誉,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最后,唐立真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党员持续发扬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展现的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以昂扬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年度各项具体工作中。各支部要迅速开展支部学习,认真学习本次大会的讲话精神,并以本次大会为动力和契机推动我院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