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省卫生健康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培训会召开

2020-07-13 10:18:29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培训会。会议总结了疫情防控以来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推动,并就2020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进行了专题培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尹文晶同志出席并讲话。

尹文晶在讲话中认真分析了当前全省卫生健康宣传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技术新应用新平台迭代发展对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提出新挑战,健康中国行动的实施为健康素养促进工作提供了新机遇。全省卫生健康宣传战线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做强新闻舆论宣传,助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深化实施健康促进行动,打造健康支持性环境;把握全媒体时代行业特点和传播规律,提升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石家庄市、保定市卫生健康委,青龙满族自治县、肥乡县卫生健康局等4个单位做了典型发言。省、市、县卫生健康宣传与健康促进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