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开展暑期优惠月活动

2020-08-03 18:27:51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庆祝医院迁入新址,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举行“8月暑期优惠月大奉送活动”。

凡8月1日至8月31日来到医院儿童早期发展科的儿童均可享受以下优惠:

1、8月1日至15日到三楼西南角儿童早期发展科身高门诊就诊者可享受免费骨龄检测一次(3岁以上儿童,每日限10名)。

2、8月16日至31日到身高门诊就诊者可享受免费体成分检测一次(每天限10名)。

3、8月到三楼儿童早期发展科就诊或报名医教融合亲子课程均可享受如下项目免费: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免费身高体重评价,匀称度评价;免费生长速度评价,遗传身高评价;免费筛查矮身材;免费预测未来成年身高。

4、8月1-20日参加优惠月活动的中小学生可免费享受免费智商测评一次(6-16岁,每天限3名);免费学习能力检测一次(4-10岁,每天限3名);免费脑健康检测一次或提升学习能力训练一次(4-18岁,每日限3名);办理“提升学习力暑期训练卡”可享受5折优惠。

5、凡是8月份在本院分娩的婴儿凭出院发票或出生医学证明可享受免费游泳一次(限6月龄以内),办理游泳会员卡当日游泳免费一次另赠送亲子课程二节,体成分检测一次。

6、办理亲子课程会员后可享受免费为宝贝提供防龋健康指导方案。

7、3月龄-6岁各种医教融合亲子课程及特色课程均开始免费体验,基础课、音乐课、食育课、创意课,舞蹈课等特色课程全部开放,办理会员卡者可享受大幅度优惠,详情请咨询并进行预约。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