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关爱母婴健康·见证城市之美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举办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0-08-05 17:5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8月5日,有一群“小红人”冒着大雨在石家庄街头奔走。统一的红色衣服,整齐划一的队伍,高扬的旗帜……大雨滂沱,却阻挡不了这群人为爱奔走的脚步!

原来,今年即将迎来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五岁生日!今天上午,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举办了“关爱母婴健康·见证城市之美”公益健步走活动,以绿色健康行,关爱送到家的形式,正式拉开医院五周年院庆的序幕。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代表身着红T恤,进行5公里健步走活动,沿途设置三个母婴健康宣传点,在健步走的同时,向沿途群众发放健康宣教海报,传播母婴健康知识。

孕育新希望,妇儿头等舱。2020年河北生殖妇产医院迎来了开诊五周年,为了更好的坚守“德信、仁术、协作、极致”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为人们享有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提供卓尔不凡的医疗服务”的使命,感恩回馈社会,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特别策划了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五年砥砺前行,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不忘初心。自开诊以来,医院与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始终保持着深入合作,作为河北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开创了社会资本办医的新模式,引领着省内妇幼医疗健康事业的新发展。医院经过五年发展,备受省内外孕产家庭的肯定和认可。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院长祁晓峰表示:母婴健康关乎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建设国际化品牌医院,是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全院职工的责任,也是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今后医院会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承接这份期盼与责任,时刻坚守“德信、仁术、协作、极致”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位患者提供国际化的医疗服务,为母婴安康保驾护航!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五周年院庆之际,该院即将陆续推出系列惠民活动!医院将遵循先进的医疗理念,以严谨的管理、精湛的技术、细节化的流程设计、温馨的人文化关怀,打造患者满意的医疗品质。好孕祈福、乘风破浪的孕妈(最美孕妈评选)、药膳月子餐品鉴、小幸孕诊疗室等多种形式的孕产体验,以及实实在在的优惠就在路上,不日即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