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将开展免费营养干预活动

2020-08-11 19:09:19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儿童营养门诊近期特别推出免费营养干预活动!

生命最初的1000天包括胎儿期及生后2年 ,是机体组织、器官、系统发育成熟的关键时期,是决定孩子一生营养与健康状况的最关键时期,也是预防成年慢性疾病的窗口期。出生后至满2周岁阶段,构成生命早期1000天关键窗口期中三分之二的时长,此阶段的良好营养和科学喂养是儿童近期和远期健康最重要的保障。

在宝宝的喂养过程中,应注意检测宝宝身高体重的增加,一旦发现不理想应及时就诊查找原因,以免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与身体健康。

如果您的宝宝生长发育不理想、偏瘦偏矮,如果您的宝宝难喂养,或者您在喂养中有任何问题,请报名参加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的免费营养干预活动。

地址: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汇丰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三楼儿童营养门诊

报名咨询电话:66063315/13933136078

微信:13933136078

报名截止日期:8月31日

人数:每日限3名(星期六日除外) 儿童年龄不限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