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参加“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2020-08-18 18:51:26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7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组织医院全体中层干部与各科骨干医师代表,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参加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导,河北省医师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会议暨第一届“河北医师奖”的直播颁奖典礼》。

会议在河北省各地市医师祝福的微视频中拉开帷幕。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省医师协会会长张英泽表示,长期以来医务人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疾病预防治疗、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医学大家和人民好医生。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同仁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平等仁爱,尊师重道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建军、副院长莫中福率领参会人员,跟随河北支援湖北第一、二批医疗队队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袁雅冬的领誓,完成庄严宣誓。

颁奖典礼上,230位医务工作者获得 " 最美抗疫者 " 荣誉称号,王鑫、田英平、董士民等20名医师获得 " 最美医师奖 " 荣誉称号。获奖代表胡振杰、王天俊、邢亚威等人动情讲述的抗疫故事将人们的记忆拉回到艰辛而光荣的战斗时光。

通过观看视频会议,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决心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