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邀请河北医科大学专家教授指导临床教学工作

2020-08-24 20:00:10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教学授课培训暨骨干教师选拔公开课”。

河北医科大学公卫学院副书记任朝阳、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教学秘书员美娜、教师秘迎君博士一行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进行现场指导、选拔临床带教老师。为了提高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教学水平,医院还特意邀请了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辛虹,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庞义存做为特邀评委。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主管临床教学工作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莫中福,副院长刘彦霞,妇女保健教研室主任王亚凡,保健部主任谢二辰,医务科主任赵娉,人事科主任赵红,质控办主任杨文惠做为本院评委。其他教研室主任、教学干事及进行筛选参加试讲16位老师均列席参加此次培训暨公开课。

经过激烈的角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最终确定八位胜出者。这些讲师将再接再厉,优化课件,组织语言,争取以最好的姿态展现在河北医科大学学子面前。会后,所有的参会者都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三位专家级别的培训真的是干活满满、收获满满。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