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巩固普查成果,蓄力脱贫攻坚” 主题走亲活动

2020-08-25 17:37:51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辉带领帮扶责任人来到定点帮扶村羊圈垴村开展“巩固普查成果,蓄力脱贫攻坚” 主题走亲活动,并为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品。

酷暑挡不住帮扶责任人的工作热情。一到驻村地点,高辉副院长与驻村第一书记王国强与帮扶责任人立即深入到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关心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孩子的学习成绩,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送去温暖和真挚感情,落实帮扶户享受各项扶贫政策情况,进一步提升帮扶户满意度。进一步加大帮扶成效宣传力度,让群众明白“惠从何来”。充分发挥帮扶单位和帮扶人优势,开展医疗义诊进村,协调医疗专家为群众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免费体检、联系转诊住院等服务。

驻村工作组强化工作队管理,确保在岗率、入户率,履职尽职尽责,深入帮扶户家中核实各项帮扶信息,核实帮扶户享受有关帮扶政策情况,提升帮扶户满意度,进一步推巩固普查成果。

通过走亲活动,深入走访群众,实打实,心连心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增进了帮扶责任人和帮扶群众彼此的感情,得到帮扶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