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9月1日起 河北医大一院将举办多项活动迎接全民健康日

2020-08-28 18: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自9月1日起,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联合裕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健康教育与康复学会健康促进专委会将共同举办多项公益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包括健康义诊咨询和健康讲座两大类。届时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等科室专家将参加义诊活动。除此之外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在全国爱牙日、世界老年痴呆病日等国际公益日开展电台和远程医生以及患者公益培训。

9月1日上午9:00-11:00,在医大一院门诊大厅设立健康咨询站。届时心内科、内分泌科、骨科、呼吸科戒烟专家、优生优育科、中西医结合肾病科、耳鼻喉科、健康管理中心、睡眠健康中心、普通外科等科室专家参加义诊。

9月2日上午9:00-11:00,在北国超市益东店设立健康咨询站。届时睡眠健康中心、优生优育科、中西医结合肾病科、健康学院等科室专家参加义诊。

9月3日上午9:00-11:00,在裕东西社区服务站设立健康咨询站。届时神经内科、睡眠健康中心、优生优育科、健康学院等科室专家以及社区医生共同参加义诊。

9月24日上午9:00-11:00,在医大一院门诊大厅,开展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届时心脑血管专业专家参加义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