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清风沟互助幸福院慰问演出和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2020-08-31 17: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投资建设的清风沟互助幸福院迎来期待已久的“大场面”,保定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和轩艺文化为老百姓们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艺慰问演出,3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为幸福院入住老人们打扫卫生、搭灶做饭,带来物质和精神的双重盛宴。

活动现场,老百姓们早早就坐在台下等着演出开始,在保定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明剑致辞、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殿军介绍清风沟互助幸福院的基本情况,村支书张大军向慰问团表示感谢后,慰问演出正式拉来帷幕。慰问演出节目包括喜闻乐见的戏曲、耳熟能详的歌曲、精心编排的舞蹈等等,种类形式多样。另一边,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备材烧火,为幸福院准备了一顿营养丰盛的饺子宴。活动现场设置的特别环节,由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上现场制作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清风沟互助幸福院是满足村里独居老人养老需求,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弱势老年人兜底保障的一项民生工程。开业月余,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对其发展和运营密切关注、给予倾力支持,本次慰问演出活动也将进一步坚定全村父老乡亲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优化管理模式,巩固扶贫脱贫成果,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