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2020年预防出生缺陷科普知识有奖竞赛在河北新闻网官微启动

2020-09-03 16: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2020年9.12预防出生缺陷日”到来,由河北省卫健委妇幼处、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举办的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其中“预防出生缺陷科普知识有奖竞赛”将于9月4日正式启动,届时公众可登陆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进行在线答题。

据介绍,9月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同心抗疫,护佑新生”,旨在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聚焦出生缺陷防治,营造全社会各尽其责,共建共享健康妇幼的良好氛围。

活动时间

本次在线竞答活动将历时8天,即从9月4日8时启动至9月11日11时结束

题目设置

竞赛题目均为预防出生缺陷的相关科普常识,题型为单选和多选两种,每套5题,进入页面后答题,答案完全正确者有机会参与抽奖,每人每日可多次答题,抽奖次数不限。

奖品设置

本次有奖竞答的奖项设置分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名,奖金为1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为50元;三等奖10000名,奖金为0.3元。

三等奖将在答题结束后随即抽奖,一、二等奖将于9月12日由活动主办方在邯郸市妇幼保健院活动现场公开抽取,奖品将通过线下电话联系后发放。

答题地址

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号”,点击右下角“预防出缺”即可进入答题页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进入答题页面。

记住,一定要正确填写手机号码,方便将来抽取一、二等奖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