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益生菌项目

2020-09-17 18:11:08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参与了北京大学主持的十三五国家科技项目"副干酪乳杆菌N1115对6-24月婴幼儿健康的影响",现招募符合条件的宝宝积们参与。

益生菌是一类对儿童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能改善儿童微生态平衡、对肠道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纠正肠道功能紊乱,改善营养吸收,促进免疫能力增强。

项目中所使用的益生菌是含有副干酪乳菌N1115的菌粉,具有益生菌特性及可靠的食用安全性,有助于弥补剖宫产宝宝的菌群滞后,属于我国“可用于生产普通食品的菌种名单”范围。

参与项目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完成项目后有精美礼品相送。

招募条件:计划招募20名符合下述三个条件的婴幼儿:剖宫产分娩、足月儿、6-12月龄健康婴幼儿。

咨询电话:0311-66063311

参加地点: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三楼东南角,儿童保健科。

宝宝参与项目后将会有专业医务工作人员对您的宝宝进行:生长发育、营养评估,智力测评(ASQ-3),为符合条件的宝宝免费发放益生菌粉,并在参与项目后第0、4、8、12周时采集婴儿粪便和唾液样本。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