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情满中秋喜迎国庆”大型文艺汇演在石家庄成功举行

2020-09-17 18:3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9月17日,由河北广播电视报社主办、河北广播电视报互动中心承办的致敬英雄、致敬读者——“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大型文艺汇演在石家庄成功举行。400多位观众齐聚一堂,共享这场致敬英雄的互动盛宴。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张文敏讲述了自己在疫区采访的故事。张文敏是河北广播电视台一名记者,2月19日随河北省救援队前往武汉。在武汉的42天里,张文敏深入病区进行采访,发表稿件百余篇,用鲜活的镜头和感人的笔触,记录医务人员与病患之间的动人故事,把一篇篇有血有肉的新闻报道奉献给观众。此外,诗朗诵、小品等再现抗疫场景,讲述抗疫故事,致敬抗疫英雄。

汇演中,歌曲联唱、模仿秀、现代流行舞、脱口秀、杂技、太极功夫扇、歌曲串烧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也让人们体会到了中秋、国庆团圆喜庆的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