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益动燕赵亮相中国慈展会 尽显河北公益风采!

2020-09-21 21: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晴)9月18日-20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决战脱贫攻坚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北京益动燕赵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益动燕赵”)首次以参展机构的身份亮相慈展会,专设展位向全国公益伙伴展示河北公益机构的风采。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中国慈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公益慈善机构的参与,为参展机构和参会人员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借此机会,益动燕赵除了展示自身,更重要的是让全国看到河北公益的身影,向全国发出河北公益的声音,并以慈展会为依托,为促进河北公益发展创造交流空间。这些都与益动燕赵“热爱家乡的河北人支持河北公益事业发展的专业连接者”的定位和“推动河北公益生态良性有序发展”的使命相契合。

益动燕赵展位

益动燕赵展位位于脱贫攻坚成果馆的社会扶贫馆区,黄白色调的设计风格简约明亮。展位最中心,一个以1764位合作伙伴姓名勾勒出的“HEBEI”字样的大型展板最为亮眼。自2016年7月发起成立以来,共有1764位伙伴支持过益动燕赵的发展,有972家机构与其建立了联系。每一份支持,都成为益动燕赵成长道路上的淀积。

1764位合作伙伴的姓名勾勒出“HEBEI”字样

本次益动燕赵携三个品牌项目参展,从太行计划、河北公益发展论坛到河北公益城市峰会,每一个案例都充分展示了益动燕赵如何将“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转化为汇聚人、支持人、服务人的具体实践,以此推动河北社会组织的机构建设。

展会期间,由河北省各级民政系统组成的观摩团来到益动燕赵展位指导、交流,并对益动燕赵在推动河北公益生态良性有序发展和助力河北脱贫攻坚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2018年1月正式发起成立以来,益动燕赵秉承“公益,让河北更美好”的愿景,紧紧围绕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推动河北公益事业进步。迄今发起赋能型项目——“太行计划”(支持河北公益机构领导人成长)和倡导型项目——“河北公益发展论坛”、“河北公益城市峰会”等公益项目,孵化并支持组织120余家,受益人数近2000人,为河北公益行业引入的公益资源超过一亿元。

四年的探索与实践,益动燕赵持续发挥着“连结者”的作用,汇聚了越来越多热爱家乡、关心家乡的人们积极投身河北公益建设。未来,益动燕赵将携更多社会资源推动河北公益行业有序发展,牵手优质合作伙伴赋予河北公益机构更多专业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