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河北省产后母婴康复及新生儿保健培训会在石家庄举办

2020-09-22 18:29:13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由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产后母婴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产后母婴康复及新生儿保健培训会”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同时在全省进行线上直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高海生在致辞中表示,妇女儿童的健康需要全社会各部门的共同参与,作为全省产后母婴康复专委会的主委单位和妇幼保健机构,一定要发挥好社会职能,做好母婴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的规范化培训,提高其专业技能,做好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推动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

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闫文利表示,河北省产后康复专委会成立后出台了河北省该行业的服务和管理指南,为妇女儿童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是当前和今后的重点方向。产后母婴康复是医院新生儿保健的延伸,要做到与医院、妇幼保健机构、社区等机构无缝对接,保证妇女儿童的健康和安全。

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闫文利、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高海生、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建军、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产后母婴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荣芹、纪委书记赵志英等出席会议。全省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妇产科、儿科、新生儿科相关人员以及产后母婴康复服务机构及母婴护理机构的专业人员300余人参与线上学习。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