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基层产科医生培训

2020-09-25 00:13:43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基层产科医生培训开班仪式,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的意见》,加强妇幼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有效降低全省孕产妇死亡率、新生儿死亡率。

开班仪式由科教处主任刘静主持。她介绍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基层产科培训,科教科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安排周密。副院长莫中福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建院历史,办院理念以及此次基层产科培训的重要意义等做了阐述,此次培训对提升基层医生专业水平,识别高危妊娠,降低河北省孕产妇死亡率和新生儿死亡率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学员抓住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院长王建军指出,我院作为石家庄市妇幼保健系统的领头单位,从妇女备孕、孕育生命、分娩、产后等各个时期进行分阶段、无缝隙、精细管理,在最大程度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新生儿死亡率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要求各相关临床科室在无所保留、认真带教的同时,也要虚心向学员学习基层医院好的经验,做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最后对科教处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科教处要积极与其它科室做好协调工作,尽可能满足每一位学员的需求,为他们做好全方位的学习和生活保障。

首批来自河北省基层单位的28名学员都信心满满,表示一定会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