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0-09-25 18:59:05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妇幼保健科普工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9月24日,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携手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桥西区妇幼保健站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开展“省会科谱行、健康你我他”活动,来自桥西区相关单位科技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心身医学&临床心理科开展“积极心态、幸福生活”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从全方位认识健康到了解心理健康的含义,从认识情绪到了解情绪与身体的联系,同时引入积极心理学“用积极地方式解决消极问题”“从关注坏的到关注好的”等相关知识,将积极心态融入生活,做一个心身健康、传播“正能量”的人。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到相关科室进行参观、体验。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微信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