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集体廉政谈话!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27 19: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赵春辉、贺静)9月27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吴从江出席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强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刘东祥通报了近期6起典型案例,并对“双节”期间公务车辆管理、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等重点工作做了明确要求,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会议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必须牢记在心。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警醒起来,切实把制度规范好,把队伍建设好,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安全、思想安全和纪律安全;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以更大决心和力度补齐自身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存在的廉政风险意识不强、违规问题时有发生、抓作风建设的力度不够等问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从严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查处不作为、乱作为,以权谋私、以案谋利、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廉促勤、实干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开创邯郸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以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巩固成果,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精准站位,明确职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扎实推进,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决定上来,统一到市局党组发展理念上来。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食品安全总监、药品安全总监、总工程师、市场稽查专员、药品稽查专员,市局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综合执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