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2020-09-28 18: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恩芝、李笑尘)中秋国庆喜相逢,万家团圆意相同。9月28日,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井陉县人民检察院23人分别赴挂点帮扶大尖山村、东尖山村、西尖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帮助他们推销农产品的同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和祝福。

精准扶贫工作组一行人每走访一户都与贫困人员促膝长谈,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现状。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以中秋、国庆双节为契机,帮助贫困户将自家的农产品进行销售,帮助他们增加收入,解决他们最基本的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交流,拉近了井陉县人民检察院与结对贫困户之间的情感距离,融洽了干群关系,贫困户脱贫的信心。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让他们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