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蒸汽除菌、不用手洗 九阳&北国双十一提前购开启健康厨房新体验

2020-10-20 17: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九阳&北国“BOSS价到,双十一提前抢”厨房换代直播抢购节在石家庄开启,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及新一代蒸汽饭煲S1惊喜亮相。

在活动现场,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及蒸汽饭煲S1齐齐亮相,为消费者带来蒸汽除菌、不用手洗的健康厨房新体验。使用Y3破壁机制作破壁饮品和K350豆浆机制作豆浆、米糊等,最快只要5分钟,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浆杯。更重要的是,它们内置不用手洗黑科技,当你享用美味饮品时,机器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非常方便,比自己手洗更干净、更放心。同时,Y3K350拥有热烘除菌功能,给家人的饮食健康再添一重保障。

“本次与九阳联合举办的厨房换代直播抢购节,是北国积极拥抱直播新趋势,通过直播的方式给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购物选择。同时,北国&九阳此次开启双十一提前抢购,活动期间,消费者来到北国选购和体验九阳的黑科技产品即有机会参与到11月14日的直播抽奖、赢取大奖,欢迎各位消费者前来选购”,北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韩国斌说。

据悉,本次九阳&北国“BOSS价到,双十一提前抢”厨房换代直播抢购节将持续到11月15日,欢迎广大石家庄消费者前来北国集团各门店选购和体验九阳的黑科技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