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舞动健康,“药”你精彩 乐仁堂杯广场舞大赛圆满闭幕

2020-10-23 10:0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王晶)10月22日,乐仁堂杯广场舞大赛决赛暨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市举行。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舞蹈艺术团带来的《鼓韵乡情》一举拿下本次大赛冠军。

本次大赛历时30天,共有来自省会各行各业、社区组织等170支参赛代表队报名参赛,总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经过6场社区、公园海选,2场复赛,共选出15支优秀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代表了目前石家庄群众广场舞活动的最高水平,也向观众充分展示了石家庄市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场舞参赛者们以体健身,以美怡心,以操育德,同场竞技、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个个妆容精致,盛装登台。整齐划一的动作,别出心裁的舞蹈创意,为现场观众朋友带来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决赛场上她们舞姿优美、步伐轻快、动作规范统一,充满阳光的笑脸,向大家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获得冠军的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舞蹈艺术团的《鼓韵乡情》,完美地将非物质文化遗产——背灯挎鼓和民族舞、现代舞进行了巧妙结合。曾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一展风华,并于短时间内在贫困山区、广场、社区演出100余场。

据了解,乐仁堂杯广场舞大赛是乐仁堂成立85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的举办目的是为省会的广大中老年朋友创造和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尽情的绽放舞姿,展示朋友们的美丽与健康。石家庄乐仁堂创立于1935年,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栉风沐雨铸辉煌,85载光阴,赋予了乐仁堂浓厚的历史积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2020年对于乐仁堂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它不仅是乐仁堂品牌创立85周年、乐仁堂集团改制15周年、“乐仁堂医药物流中心”建成10周年、国控合作10周年、“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开诊5周年,同时,也是“乐仁堂健康文化科技产业园”开园元年。我们相信,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满怀激情的乐仁堂人,将更加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