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5: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冯晓冉)10月30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深刻分析我国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的基础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远时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描绘了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运筹帷幄的政治智慧和治国理政的卓越才能,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奋斗目标,履职履责,扎实工作,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石家庄民进智慧和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