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2020年分娩镇痛试点项目专家巡讲(河北站)在石家庄举办

2020-11-10 17:39:50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中国医师协会“2020年分娩镇痛试点项目专家巡讲(河北站)”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会议为期一天。

来自河北省内的部分城市及石家庄市22各县市区助产机构及和基层医院的麻醉科、妇产科医生骨干力量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以点带面,提升了分娩镇痛的覆盖范围,普及了镇痛条件下的自然分娩,降低本辖区内的剖宫产率,进一步保障孕产妇安全,降低孕产妇死亡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以母婴安全为首位,以患者安全及需求为主导的理念,充分践行医院“善”文化,提倡自然分娩。作为国内首批无痛分娩中国行分娩镇痛试点机构,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率先在国内开展了分娩镇痛,自由体位分娩,大大提升自然分娩率,降低剖宫产率,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