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不用手洗蒸美味,九阳萌潮厨房惊艳石家庄

2020-12-25 18: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国民小家电品牌九阳打造的双旦狂欢“萌潮厨房”在石家庄桥西区中华大街万象城九阳MALL店惊艳亮相。活动现场,不仅有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萌神化身小家电,与粉丝们零距离趣味互动;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不用手洗破壁机、新一代蒸汽饭煲也带来双旦超值大礼包,以旧换新最高可抵700元。

image.png

九阳双旦萌潮厨房一经亮相,立刻捕获了无数粉丝的心。

当元气可爱的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LINE FRIENDS小伙伴化身三明治机、烤箱、面条机等萌潮可爱的小家电,组团现身,瞬间萌翻全场,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驻足合影拍照。

现场还有“十分豆浆精准挑战”“桌面冰球”等趣味十足的挑战,吸引年轻消费者参与,一起用九阳萌潮小家电制作美食,共进美味。

“和布朗熊烤饼干、和可妮兔开一场下午茶Party,完全是童年梦想照进现实!”不少年轻人纷纷拍照发圈,点赞九阳的联名IP小家电“萌”法十足,能让厨房里的“烟火”气也变得梦幻起来。

与九阳萌潮天团一起下厨做饭,石家庄市民们还在现场get了九阳萌潮厨房的美味秘籍——

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做完饮品会自动清洗、一键热烘除菌,不用手洗破壁机才是更好的破壁机;

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K780:豆子不用泡、豆浆不用滤、机器不用洗;

新一代九阳蒸汽饭煲S360:内胆无需加水,一键就能烹制地道醇鲜无水鸡汤。

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小家电换代了,难怪九阳的萌潮厨房既没有油烟、也不用费劲儿洗洗洗。”

“不用手洗超级干净,彻底解放双手,让我安心躺喝!”“蒸汽饭煲不光会蒸无水鸡汤,还能一键蒸鱼蒸肉蒸海鲜,太适合我这样爱吃又怕长肉的厨房小白了!”大家都被如此便捷、智能的小家电种草了。

让下厨做饭这件事真正变得有趣、好玩,九阳通过一系列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的萌潮小家电重新定义厨房,逐渐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心中国潮品牌的代表,让在家做饭成为年轻人悦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双旦狂欢,九阳更是为粉丝们带来了超值大礼包,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不用手洗破壁机、新一代蒸汽饭煲以旧换新最高可抵700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