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丁锦霞书记、金洪钧局长赴省药械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00:0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1月11日下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党组副书记、局长金洪钧一行赴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丁锦霞书记、金洪钧局长一行在省药械院检查抗疫药品和医疗器械的收检情况

丁锦霞书记和金洪钧局长实地检查了省药械院受理大厅、办公区、实验区和食堂等公共区的疫情防控方案和落实情况,对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不松懈、不侥幸、不麻痹。

丁锦霞书记和金洪钧局长非常牵挂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昼夜检验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收检大厅,看到收检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应急防疫药品与医用防护品的受理工作。丁锦霞书记叮嘱,一定要随到随收、随收随检,切实保证抗疫物资绿色通道的一路畅通,同时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实现快速检验、专业检验、安全检验。

丁锦霞书记在口罩、防护服检测实验室指导工作

丁锦霞书记在口罩、防护服检测实验室指导工作

在口罩和防护服检验实验室,丁锦霞书记仔细检查了各类设备设施的工作状态,认真查看了现场技术人员的实验操作,详细询问了医用防护品的检验进度、检验结果,特别是医用防护品容易出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要求省药械院抓紧推进医疗器械检验建设项目,提升资质能力水平,为科学监管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提供技术保障。

在恒温恒湿实验室,丁锦霞书记强调了检验对抗疫整体工作的重要性,对刚刚获得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一直坚守岗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嘱咐大家科学合理调配时间,有力保护身体健康,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河北省药械院党委连夜落实领导指示精神

当晚,省药械院党委连夜召开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丁锦霞书记和金洪钧局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检验等工作任务,谋划2021年全面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