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团旗飘扬“战疫情”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冲锋在前

2021-01-12 16:0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圆满完成核酸集采任务,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号召,科室全体成员踊跃报名纷纷提交请战书,第一时间投身防疫工作,吹响了抗击疫情“青春集结号”,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使命召唤,快速集结

1月6日清晨,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增派6名护士紧急前往藁城区支援核酸检测。7日上午,再次紧急抽调20人参加到裕华区的核酸检测任务。

面对严寒,坚持奋战

为了高效精准的完成核酸采集任务,健康管理中心医务人员连续工作7小时,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职业精神,在防范救治的每一个岗位尽职尽责,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

面对疫情健康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以召之能战的雄壮气势和战之能胜的坚定决心,让团旗高高飘扬在核酸采集前线,为圆满完成全市核酸集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而奋勇拼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