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接受爱,传递爱!武汉爱心蔬菜运抵石家庄瀚唐小区

2021-01-17 23: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1月17日,300多名武汉爱心志愿者捐赠的40吨蔬菜及其它物资,由5辆货车运抵河北石家庄裕华高速口,石家庄市长安区80名志愿者在高速口迎接。瀚唐小区也在物资受捐范围之内。

此次捐赠活动是由瀚唐小区业主路江波联系的,他是一名抗击疫情工作志愿者。在了解到瀚唐小区因受疫情影响、购买生活用品不便利时,他便多方联系,争取到一批捐赠物资。

得知这一消息后,瀚唐小区的物业公司——石家庄至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协调志愿者、居委会等共同接收这批爱心物资,力争能在第一时间分包并逐户派送到业主手中。接收关爱、付出关心、传递真爱,接收爱心物资和招募志愿者的信息发出后,不少爱心人士踊跃报名,最终,包括物业公司员工在内的近百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至善物业还协调了4辆货车专门运送爱心物资。

接货、装卸、打包、分发……一项项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大家把新鲜的蔬菜和面点打包装好,赶在饭点前一户户的送到业主手中,不遗漏一户!当天,新鲜的蔬菜便炒熟上桌,为餐桌增添一抹绿色、一丝温暖。业主们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和短视频的形式,向武汉爱心人士和物业公司表达着感激之情。

在收到业主们的感谢时,石家庄至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其实最应该感谢的是武汉爱心人士和运输这些物资的司机师傅们,这份爱心支持和信任无比珍贵。至善物业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瀚唐小区业主做好全方位服务,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更会克服种种困难、继续坚守岗位,守护好瀚唐,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